親愛的靜怡~
婚禮那天妳天還未亮,便已精神抖擻地來到我家,從頭到尾打點我的行頭,一刻也不鬆懈,務求讓我完美呈現在眾人面前.
哪怕是一朵花的角度,一個眼妝的神韻,都仔細地幫我打點;
媽媽的妝,伴娘的妝,新郎的妝,妳都在行,即便有老有少,也能在緊繃的時間裡,迅速抓到她們的想法和喜好,讓她們也能亮麗出場,
親朋好友都喜歡妳幫我做的造型: 典雅型, 氣質型, 甜美型. 輕重拿捏得恰到好處, 讓造型如此地自然不造作!
妳為我和家人做的一切, 真的好感謝妳!
希望有更多女孩兒能夠有機會藉由妳的雙手與巧思,化身為最美麗的女人!

青芳

 

 

2013/05/30 22:57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非常謝謝妳,連我老公、家人和朋友都覺得妳是個非常用心,讚到不行的新祕 : )

本來想說應該不用特別準備注意什麼,但宴客前和妳溝通後,才驚覺原來新娘要注意的事情還真多()

細心的妳在宴客前一天還傳訊息提醒我,宴客當天也是全程陪著我,幫我注意有沒有哪裡還需要補裝,需要再整理的,整個貼心到不行,

當天的造型也和之前跟你溝通的差不多,只能說非常滿意(大心),媽媽被妳畫好妝後,有感覺到她也是整個心情超好,哈

很幸運有早點預約到妳,謝謝妳啦~!!

P.S. 閒聊之中意外知道妳的年齡後,真的有被嚇到,看起來比真實年齡至少年輕5歲以上呢~

 

 

2013/05/16 22:12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婚宴結束後我就一直沉靜在"天哪  我怎麼可以這美!!"的美好夢境裡~ 三不五時就會拿起
手機裡大家傳給我的照片仔細端詳然後發出讚嘆 XD  不得不佩服你真的超級神奇萬能!!
好像變魔術一般  可以把平時邋塌慣我打造成這這樣!! 一直想要好好用文字表達對你的感
謝及謝謝你帶給我的驚喜和美好的回憶  但是蜜月回來後我就一直發懶 >< 沒想到妳一如
工作上的專業與效率  文章也生的好快!! 害我不能再偷懶了一定要趕快告訴你我對你的
感謝!!  當天的造型我真的都好愛  我覺得妳的編髮真的好漂亮我唯一的遺憾就是
早知道進場就不要加頭紗了  這麼漂亮的編髮  被頭紗蓋住好可惜!!
可是妳的水晶頭紗我也超愛的  我也割捨不了 ><
謝謝妳專業的建議+手藝  讓我真的呈現出三種完全不同風格的造型
滿足了我追求多變的期望!! 送客造型  真的是我想都沒想過能在我身上看見的樣子!!
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沉靜在夢幻裡

真的謝謝妳帶給我不可思議的美好
謝謝靜怡- 我的超級厲害又神奇的新祕

 

 

2013/05/09 12:44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靜怡真的是超級新秘!

連媽媽化完妝都開心的說自己~眼角沒有下垂,變漂亮了耶~

還跟我說:我女兒有這麼漂亮嗎(皺眉

真的很開心選了你當我們的新秘~

你的急性子一整個就是cover了我們家的散漫~沒有你在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XD

宴客完一堆未婚的朋友跟我要新秘的資料!

連我老公也超滿意的喔~

總之~非常感謝你,讓我的婚禮如此順利且滿意的落幕~

以後有這方面的需要也一定會麻煩你的^^

 

 

2013/05/01 14:51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親愛的靜怡你真的是讓新人完全放心的好新祕,積極、主動、時間掌握得宜、不開空頭支票、手藝好、善解人意…… 大概所能想像到的新祕特質和必備條件你都具備了不只是我感受到你的專業,老公和妹妹也覺得你非常可靠從完全不認識、單純的對價關係,你可以很快讓新人安心、信賴,到最後變成朋友關係我真的好佩服你!能夠讓你服務的新人真的超幸福~ 幸福大使未來也要繼續加油!話說我跟朋友推荐靜怡後,輾轉得知你連年底的檔期都快滿了!真的很替你高興~也希望你別忘了照顧身體~ 順便再次慶幸自己婚期三個月前才開始找新祕竟然能順利約到XDDDD 謝謝你!郁苓

 

 

2013/04/10 00:21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最棒的靜怡謝謝你陪我們走過人生中重要的時刻我完全都不用擔心造型的事,每個造型都是經典~ 不只如此,你還幫忙讓流程更順暢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新娘祕書」我這個祕書真該向你多多學習<(_ _)> 才剛結束婚禮,我就已經在盤算身邊有誰可能會結婚、什麼時候還有機會讓靜怡做造型卻忘記自己屬虎、還已婚QQ…………有人要找我當伴娘嗎…… 怎麼辦……難道只能預約未來的媽媽妝了嗎?T^T

 

 

2013/03/28 23:13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超棒的靜怡~~ 我老公說他最喜歡紅禮服的造型了!還說旗袍的造型如果搭上緞面的布料一定更亮麗~哈哈哈伴娘和媽媽的造型也都大獲好評!!啊啊~還有當天靜怡精心設計的鮮花配件都超棒的,整體搭配起來的效果超好~~~ 謝謝靜怡精心設計的造型,每個我都好喜歡~~你真的把我所描述的想法都具體呈現出來,而且帶著獨一無二的特色我還要特別感謝你在過程中不時的打氣和小提醒,就算事前作了再多規劃,當天我還是腦袋一片空白只會傻笑啊啊啊啊期待下週面對我們更大的關卡!!!郁苓

 

2013/03/21 14:54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每次看到靜怡為每一位新娘上傳宴客的照片,不單是為自己的作品做一個紀錄,更有細膩又感性的文字記錄。靜怡手藝好,說是超級新祕一點也不為過,更重要的是還是個性情中人,對新人的照顧可說是無微不至,我想這就是她對這份工作的熱情與執著吧!感謝靜怡這兩次的幫忙與照顧,雖然婚宴已告一段落,但能認識你這麼一位朋友是婚宴之外更大的收穫喔 (wholeheartedly)   :-)

 

 

2013/03/14 15:58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Dear靜怡~~ 我已經不知該如何表達看完這篇的感動..我相信你懂我^^ 也很意外你觀察的如此細微...很不像射手ㄟ呵呵~ 我想..你已服務過N個新娘,可能見怪不怪,但第一次身為新娘的我,當天心裡的感觸,是滿滿滿滿到喉嚨上來了!!! 那種安全感,我不會形容~ anyway, thank you sooooo much!!!!! for me, for my mom, for everything~ ,珍惜著這樣的緣份~

 

 

2013/02/04 00:58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DEAR靜怡

婚禮當天幫我做的每個造型,都超喜歡的!

一生中最美的就那一天了吧

在場的朋友及家人都感受到您的用心

稱讚有加

也謝謝你無時無刻的保護我

 

不小心妝花了或是髮型稍微不對

您都會立刻過來幫我做調整

讓我充滿了安全感

 

從婚禮前我們就密集的討論

因為我是個焦慮的新娘

也謝謝你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

一起討論婚禮流程

 

當你的新娘真的很幸福捏^^

 

 

 

2013/01/16 22:16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靜怡專業貼心的服務應該很少新秘會從早待到最後還幫忙拆髮夾收拾禮服配件靜怡就是這麼棒的新秘從二月開始連絡到一月終於圓滿結束我只要有任何問題或心得靜怡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鼓勵和信心雖然婚禮中煩人的事情非常多到最後我已經偷懶沒做多少功課但靜怡都會主動連絡討論給方向從試妝到迎娶到宴客造型靜怡都可以用心傾聽我的需求並想辦法呈現出最適合我的造型只是本身我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優真是辛苦您了XD 總而言之靜怡在整個婚禮的過程中都讓人感到安心及貼心我非常推薦靜怡給每位用心準備婚禮的新娘當然靜怡的編髮功力也是相當令人期待哦靜怡就是會讓人感覺到溫暖及放一百個心的好新秘希望下次有好消息拍攝全家福時能再跟靜怡好好敘舊^O^

 

 

2013/01/09 03:33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這次辦婚禮有兩件事情讓我覺得我超級幸運:一是徐州路2號的宴客地點可以從4F換到1F,另一件事就是讓我在臨時換新秘的匆促時間內,可以找到靜怡這麼棒的新秘!

 

在聯絡和溝通的過程中,好幾次我都覺得靜怡比我這個新娘緊張多了!也就是因為靜怡這麼認真負責,讓我的造型成為婚禮上的另一個大亮點(本來一直以為婚禮上的唯一亮點是我兒子>////<)~~

 

早知道可以遇到靜怡這麼好的新秘,我的禮服應該多挑幾套的,哈~~

 

 

 

2013/01/06 20:32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靜怡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超級新秘!!

我超級推薦給在找新秘的準人妻們!!

 

我本來還很擔心結婚當天會哭而把妝哭花了,結果因為靜怡的鬼斧神工,讓我結婚那天都在爽的狀態中,即使主持人在講很感人的話,我的嘴角還是一直上抑,因我覺得靜怡把自己變得很美,開心到都忘了哭,當天回到家很不捨得卸妝,以後有重要場合都想把靜怡帶在身邊幫我做造型.

 

以下是我推薦靜怡的理由:

1. 新秘最重要就是把新娘變美, 以靜怡的功力, 新娘們只要蹺著二郎腿,等著被讚美就可以了

(建議新娘們先把自己喜歡的造型照跟靜怡討論過)

 

2. 除了專業的造型功力外, 靜怡敬業的態度也是100!結婚當天一定會很忙, 但新娘當天只要把自己交給靜怡就可放心了!她會比你更緊張自己的造型,能請到靜怡真的很幸福! 順帶一提,靜怡的配飾超多,我偏好鑽類的飾品,她就帶了一堆來,我猜她家應有一個房間是放飾品XD

 

最後, 我要說一句我愛靜怡!謝謝您讓我dream comes true^3^

 

 

2012/12/25 10:41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靜怡的超強功力
讓我那天收到賓客的聲聲讚美
親戚朋友都對那天的美麗讚不絕口
紛紛搶著拍照留念
這一切最大的功臣非靜怡莫屬了
靜怡總是不計代價超時工作  再累再忙也不喊苦
對於造型上的任何問題也立即給予建議
還特別為我的婚禮添置配飾
甚至還可以滿足我家總裁那挑剔的眼光
你優秀的化妝和編髮能力真是無人能及
而且對總裁的妝髮也極其用心
不論他臉上的妝或髮在在充滿靜怡的巧思
二進後也細心為總裁補妝髮
使總裁可以帥帥的送客
我感謝我家總裁為我挑選了你當我的新秘
使我當天可以以如此美麗的妝髮走過人生最重要的過程
也感謝你聽我在一旁碎碎念抱怨東抱怨西
讓我大大紓解所有煩悶與不快
靜怡除了是很棒的新秘外甚至還是一位很棒的聆聽者
總是陪伴在旁  陪我走過婚禮所有煩人的眉眉角角
認識你真的很幸運
感謝老天給我們這麼棒的緣分
使我認識一位妝髮能力超強  心細如髮  且又兼任心靈治療師的新秘

2012/12/16 21:45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http://mayoru.pixnet.net/blog/post/75725972 (上方是我在部落格的推薦~) 真的是非常感謝靜怡這幾個月來的大力幫忙,每次當我在籌備婚禮上有問題都要麻煩妳,婚禮當天也是靠妳冷靜的態度讓我緊張的心穩定下來,妝髮技術快又好,當天的賓客都大力稱讚我的造型^^ 也因為妳時刻跟在我身旁整理我的妝容,讓我一直保持最美的一面! 特別是我媽~當天的媽媽妝也讓她非常滿意,非常感謝妳^^

 

2012/12/11 21:00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Dear 靜怡:謝謝妳在婚禮前給我流程上的建議,並和我討論妝髮的設計,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婚禮;也感謝敬業的妳特地過來高雄從凌晨五點就開始幫我畫妝,讓我在當天成了一位美麗的新娘,因為有妳一直在身邊幫忙整理我們的儀容,讓我隨時都能維持最美的一面,也讓我在整個婚禮進行中覺得很安心,也謝謝妳替我拍了這些美麗的照片。我覺得和妳真的很有緣分,從妳當我姊姊的新祕,並幫我畫了伴娘的妝後,這次又能得到妳的服務,讓我很慶幸在3月份的預約時,妳還有空。因為有妳這位超級新祕在,就已經意味了我這場婚禮的成功,真的非常感謝妳。

2012/12/11 22:34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妳,靜怡,真的是很細心與負責任~不但把新娘子化的很美,連新郎也很照顧,perfect !!!

 

2012/12/06 14:02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靜怡當天幫我老婆用的跟公主一樣,也辛苦妳早上忙到我們回家,中間也沒什麼休息,了解到妳的敬業,但是要還要吃東西啦^^ 加油喔!!

2012/12/06 14:28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真的~那天女主角美的冒泡~相當厲害~辛苦啦!!!!!!!!!!!!!~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2012/11/21 17:58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super靜怡!讓我當天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大家都說我那天真是超美的~

這兩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啊!都要謝謝靜怡事前總是很認真的跟我溝通+好手藝喔~

也感謝貼心的靜怡總是在我身邊幫我"顧頭顧尾"~因為有靜怡才能讓我安心當個美美的新娘~

大家都說我真是請對新祕了!!我也覺得我好幸運請到靜怡喔~

謝謝你~我的super靜怡!!

by沛沛

 

2012/10/08 17:54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靜怡當天細心的照料!!三個造型我都超喜歡的,朋友也都大力稱讚!

當初請靜怡真是對了~~~謝謝靜怡讓我當天拍下的照片都很美麗!

by 筱翎

 

2012/08/08 00:21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感謝靜怡給我一個happy ending…….

妳的細心與充份的溝通讓我十足的安心

妳的當日造型表現讓我十足的驚艷,換造型時都捨不得拆下頭髮

讓我不斷的反覆回味,也很謝謝靜怡給我的建議

讓我看到我也可以嘗試龐克風

我想大多的新娘都希望婚宴當日的造型是為自己量身訂做的,認真的靜怡真的會幫妳完成公主的夢想喔!! (誠心的推薦) ^^

 

2012/07/10 12:18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靜怡~~真的很棒...每次都好期待下個禮服的造型..也謝謝靜怡~幫我媽媽打扮超級美^^...還有安撫我燥鬱的情緒>~<推推推!! 每個人都說好漂亮~好美~ 真的好開心

 

2012/07/05 09:15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靜怡花好多時間把照片寄給我, 超級新祕還身兼攝影跟技術指導真的是很不簡單!!! 靜怡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可惜模特兒不爭氣擺pose 都擺的有點怪...哈哈哈

能夠認識靜怡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希望之後可以在朋友的婚禮再碰面囉~~

 

2012/06/27 20:22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靜怡真的是一個超棒的新秘

她非常細心體貼處處幫我注意很多小細節

婚禮前的溝通也很有耐心聽我的想法再提出專業的建議

婚禮當天妝化得很自然又漂亮~編髮技術也是一級棒的!!

而且還陪我到最後~隨時在旁邊幫我注意補妝或是整理頭髮~讓我非常的安心~

謝謝你婚禮當天讓我成為全場最美的焦點

媽媽~先生都稱讚我當天美呆了~當然來賓就更不用說啦!!

大家誇獎到不行

真的超級開心的~大推靜怡喔!!新秘找她就對啦~~~

 

2012/06/13 13:36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靜怡巧手把我變得像公主一樣!! 我婆婆跟我媽媽還有伴娘都大力稱讚你幫他們化的妝, 我媽超愛的一直稱讚你!! 果然是超級新祕~~ 

 

2012/05/29 20:42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靜怡:謝謝您當天總總細心的照顧,不論妝或髮型我都好喜歡,當天姐妹們也是覺得您幫我搭配的造型很適合我!!能夠在結婚當天當個美麗新娘,真的要感謝您~~您是一位超級優秀又貼心的新秘,能夠被您服務真是我的福氣,希望以後能更夠有更多的新人像我一樣幸福~都可以在您巧手之下,當個開心水水的新娘

 

2012/05/13 21:45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靜怡~~~謝謝你那天的幫忙^^ 之前一直很忙在加上一絲絲滴懶散,一直拖到現在才留言感謝^^" 你化的妝我的家人及朋友都說讚喔!! 很謝謝你~~~讓我那天顯得特別不一樣,你真的是一位很為新人著想的新秘:) 也看得出你對自己工作責任的要求。事後從照片看到你的編髮真的很滿意^^ 當然,除了事前的討論與叮嚀外,我永遠記著在送客時,你全神貫注地看著我是否有哪裡不妥,教我如何擺手勢,提醒我注意事項,真的,再次說聲感謝 :)

 

 

2012/05/09 10:00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真的粉喜歡靜怡幫我做的造型,連媽媽都忍不住一直讚賞。也多虧靜怡的細心,幫一向大剌剌的我注意了不少事情~~~~ 剛好要準備文定的這段日子是我有生以來最忙的時間。還好有靜怡處處提醒,才使得這個最重要的日子可以如此順利的渡過。真的真的很謝謝靜怡哦!

2012/04/17 19:41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親愛的靜怡

前天文訂宴結束,深深地覺得自己很幸運,有妳當我的新娘秘書(我實在太Lucky了!!!^0^~~~~),從試妝的第一類接觸,我就感受到妳對這份工作的熱忱和貼心,還記得我快感冒喉嚨痛,妳還貼心地幫我煮水><:::::,實在很感謝妳….,那天回家之後,有了妳的加持,感冒很快就好了,從試妝過後,我就對妳很放心,很期待我婚宴的到來^___^(雖然我從來不曾化妝變好看><~…

 

以前的經驗,我只要化妝就變醜 = =”,不能化太濃><~,拿捏要得宜,真是辛苦妳….,事實證明,妳的功力真的好強阿,當天聽到許多朋友對三個造型的讚美,好美~~~有氣質~~~,不只是親朋好友,連我自己也好滿意,讓我很開心,留下一個難忘且快樂的文訂宴,要對妳說……妳的功勞真的最大喔!!!真的很感謝~~~^___________^

 

我很喜歡妳的個性,及敬業的態度,也很感謝妳那天用盡全力想辦法讓我當個美美的新娘,讓我非常的感動,我想,我們不只是新娘與新秘的關係,我也很開心認識妳這位好朋友喔^0^~~~~~能讓妳化到的新娘真的都是幸運兒,是我們的福氣^^!!

 

 

2012/04/16 16:47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dear靜怡~
真的是謝謝你喔~
很喜歡你弄的髮型和妝~
讓我當新娘當得很開心,整個人大放心,
哇哈哈哈哈哈~

另外,兩位長輩都很喜歡你幫她們化的妝喔
還說有三十年沒這麼漂亮了~~~
>___<
                                                      minie

2012/04/13 10:18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靜怡用心幫我打扮,讓我可以當一個美美的新娘,居然還驚艷全場(我覺得自己原本姿色沒這麼好啦),參加喜宴的賓客也都爭相拍照,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實在好開心,我們也請了婚攝,除喜宴現場一直幫我們拍照外,還另外為我們加拍一些兩人合照,感覺好像第二次拍婚紗照,真是過癮。

喜宴當天有三個造型,風格不同,大部分同事和朋友最喜歡第二個長頭髮的造型,我本身是短頭髮,他們很驚訝我的長髮造型可以做的這麼自然,平常他們看慣我的短髮,當天給大家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我自己三個造型都很喜歡,謝謝靜怡巧手為我裝扮,超級專業,為靜怡準備的便當,一直到喜宴結束,已經三點多,她都沒動,實在太敬業了,希望靜怡以後還是多少吃個兩三口,這樣比較不會傷胃。

 

2012/03/15 21:13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靜怡幫我打扮的超美的~~ 大家都搶著跟我拍照~~
更讓我實現了當小公主的一天~~
靜怡也讓我先生, 我媽媽和我婆婆都變得超帥, 超美, 超耀眼
請到妳, 真的讓我好有面子呀!!
因為有妳在, 讓我可以安安心心的當新娘子
妳真的不愧是 "超級新秘"~~  我要給妳一連串的"讚讚讚"

蕙媜

 

2012/03/13 17:45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感謝親愛的靜怡如此用心的在幫我做造型,還挽救了新郎的頭髮^^" 一整個早上都是貼心+用心而且還迅速的貼上網誌,真要要說效率100

2012/03/09 14:39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靜怡幫我做的訂婚三個造型

我自己、我老公和姐妹們都很喜歡

親友和賓客也都覺得那天的我特別漂亮

還有

這些造型和婚紗照都不一樣

讓我覺得訂婚當天一早要做這些造型

一點都不累   是件很快樂的事

實在太高興了

謝謝靜怡

 

 

2012/02/18 23:11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靜怡可以幫我用的這麼美! 你也超敬業的! 從早到晚陪著我超過16個小時!真的好辛苦喔!這些造型真的令我覺得化腐朽為神奇!你太棒了!!

 

2012/01/28 18:38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1/7清晨5點天未亮,就在家門口看見靜儀拖著皮箱張大眼睛看著我,心裡想著「哇!好大的皮箱」。

訂結婚為同一天所以看著靜怡幫我換了5個造型,有的端莊、氣質有的華麗、艷麗、甜美,樣樣都驚為天人,

不的不佩服老天賜給你一雙巧手及一顆細膩的心。

謝謝你當天的前後照顧讓我備感安心,我真的真的很幸運能遇見妳讓我成為最美的新娘。

祝福你~~身體健康、財源廣進

 

2011/12/08 21:04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靜怡靜怡!!妳真的太厲害了!!!!不管妝還是髮型都很棒.我好喜歡當天的造型阿^______^

尤其是最後的韓風編髮超美!!謝謝妳耶  ~~~ 老公也讚不絕口唷!! 真的太強了 !! 

2011/12/08 21:12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謝謝妳   靜怡♥  我真的可以放一百個心把自己交給妳.....你的專業和用心我都感受到了!!!!!!

2011/12/22 22:36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還好認識靜怡

 

讓我跟博文當天都可以很放心很漂亮

 

靜怡你不止功力強,審美觀也好好~我想這不是一般新秘學的來的~

 

希望你明年一樣case滿滿喔~~~

 

品予

(都結完婚ㄌ~還不時看你的部落格ㄋ)

 

2011/12/22 00:57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真的真的超級感謝靜怡的!!!
從一開始接洽時,就感覺得出靜怡非常專業及用心,
讓我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不會感到忐忑,(畢竟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新祕真的不容易啊)
然後我有空就會上來看看靜怡的作品,
靜怡也都非常有效率得PO上新作品,
常常邊看邊讚嘆靜怡的手藝。

宴客日期快到時,靜怡當然不厭其煩的跟我討論,常常抓住我心裡的想法,
覺得自己形容得很抽象的東西,靜怡可以具體的表達出來,
這點很強喔!!!

到了宴客時,靜怡非常仔細專注在造型上的每個細節,
該提醒的該注意的地方也都毫不馬虎,
讓我當天及事後得到了非常多的讚美,
真的很開心~
當天很棒的回憶,靜怡是幕後大推手喔,連我媽媽也很讚賞,
剛好當天也是靜怡生日,太湊巧了~藉著壽星之手一切都很順利完成,
真的很謝謝妳~靜怡^^

向所有新娘子們大大推薦靜怡~
選擇她,一切都會是美好的期待~
給靜怡100個讚!!!
也祝福超級新祕靜怡,創造出更多更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新祕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